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神金城武影后周冬雨亮相《喜歡你》記者會


偶像男神金城武加上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主演的新片《喜歡你》,昨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影片監製陳可辛、許月珍攜導演許宏宇及男女主角金城武、周冬雨共同亮相!

電影《喜歡你金城武周冬雨這對新鮮組合曝光後倍受矚目,也令許多觀眾充滿期待。對於這組驚喜搭配,監製陳可辛表示「金城武的帥毫無攻擊性應該連男生都愛,而周冬雨的氣質非常符合電影裡的創意主廚角色。」同時陳可辛更提出自身經驗來認證:「我和君如就是那種看起來最不相配的情侶,但愛情沒有配不配的問題,愛情有時候沒辦法選擇,當愛來襲你擋都擋不住,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人生就是這樣充滿意外才有趣。」

金城武周冬雨則認為《喜歡你》中的愛情觀十分實際。金城武表示:「其實我和周冬雨的反差搭配非常有生活感,愛情是不講道理的,遇上就遇上了。」而周冬雨覺得自己飾演的角色就是都會型鄰家女孩:「她們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但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重心,也正因為顧勝男對工作的專注跟熱情,才是讓男神走進她生命的重要原因。」

回憶起找金城武來拍攝《喜歡你》時,監製陳可辛感慨「總讓我回憶起當年拍《金枝玉葉》那部戲的時候,也是兩個身份背景階級完全不同的人的戲,而那時候上映,隔壁戲院正好在放《重慶森林》,正是看到了那部戲,才正式開啟了我跟金城武之後的合作。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金城武是唯一一個打動我的小鮮肉。」

而另一位監制許月珍談起金城武則抑制不住現場「表白」,「看《喜歡你》的拍攝時,見到很久沒看過讓我心動的、深情的、好看的金城武了,我的男神回來了。」


喜歡你》4月28日 你看起來好好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