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蟻:慾望謎網》吳慷仁稱從影生涯的演技代表作


電影《白蟻:慾望謎網》即將於下周五3月17日全台正式上映,金鐘獎新科男主角得主吳慷仁為宣傳電影,與本片導演朱賢哲、及主要演員鍾瑶、蔡星瑀、胡瑋杰等首度齊聚東吳大學,與同學們暢聊片中失控的正義議題。

金鐘獎新科男主角得主吳慷仁為宣傳電影《白蟻:慾望謎網》,與導演朱賢哲、及主要演員鍾瑶、蔡星瑀、胡瑋杰等首度齊聚東吳大學,與同學們暢聊片中失控的正義議題。

現場眾多同學也在講座中熱烈提問,邀請演員們分享表演經驗。當被問到是否會有在殺青之後走不出角色的狀況時,吳慷仁表示自己總是可以很快速走出角色,所以在《白蟻:慾望謎網》殺青當天,就跑去買了三百元鹹酥雞大吃一頓,恢復生活。

吳慷仁:「《白蟻:慾望謎網》這樣的片子對我而言是全新的嘗試,我其實心裡有點害怕,但我想這會是我從影生涯的演技代表作。」

吳慷仁也和同學分享到,為準備《白蟻:慾望謎網》主角白以德一角,狂減近20公斤,甚至拍片現場也不吃便當,導致情緒不佳,不愛與人交流,連導演朱賢哲都表示不敢親近。一旁的鍾瑶胡瑋杰、蔡星瑀更加碼爆料拍片現場超級討厭吳慷仁,常在片場大講吳慷仁壞話,直到殺青才真正了解彼此,成為現今仍互動頻繁的真心麻吉。

電影《白蟻:慾望謎網》即將於3月17日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