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遣都《愛上有機男》赴酒吧取經變身同志天菜


《愛上有機男》林遣都挑戰飾演同志,被問及是否有預先做功課時他說道:「有透過製作人的朋友介紹一位真正的同志,在向他請教後我才了解,原來無論電視劇或電影中的演員多麼認真去飾演一個同志,但是真正的同志其實一瞬間就能分辨出真假。」

改編自日本暢銷療癒系漫畫《苦中帶甜的滋味》之真人電影《愛上有機男》,描寫一對無肉不歡肉食女與素食主義草食男兩人之間孽緣般的相遇,超展開的另類同居生活趣味橫生,最終暖心大結局更將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

其中草食男角色由曾獲日本奧斯卡新人獎的超人氣實力派演員,是曾在《東京同棲生活》、《惡之教典》飾演男同志的林遣都,此次三度挑戰男男親熱戲,更有一場睡夢中遭本片中飾演初戀情人的淵上泰史猛攻激吻的戲碼!

林遣都表示拍這場戲時自己處於恍惚狀態,花了比平常多出五、六倍的時間來拍攝,被強吻的那一瞬間就像是被大咬一口,自己也突然有種變成女生的感覺。

林遣都此番在片中舉手投足間皆散發溫柔細心又有力量的魅力,而當被問及是否有預先做演出男同志的功課時,林遣都說道:「有透過製作人的朋友介紹一位真正的同志,在向他請教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無論電視劇或電影中的演員多麼認真的去飾演一個同志,但是真正的同志其實一瞬間就能分辨出真假。我想既然如此就必須演到讓同志們看了也覺得是真的才行,於是徹底研究了視線、站姿、頭的角度及說話方式等細節。此外我也特地去了新宿二丁目的同志酒吧,從真實場合盡量學習。」

導演草野翔吾則表示,希望演員並非僅僅是觀察後模仿男同志和素食主義者,而是用真誠的心,去靠近體會最簡單、純粹喜歡一個人和食物的美好心情。

愛上有機男》電影即將於3月1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