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德華監製主演《熱血合唱團》指揮身影首亮相!


由劉德華親自監製與主演的新片《熱血合唱團》日前完成拍攝,更在今日發佈首張前導海報,可以見到擔任音樂指揮家的劉德華擔任指揮的身影。第一次飾演指揮家的華仔,為求演出有最佳效果,事前特地請教了真正的指揮家。

劉德華親自監製與主演的新片《熱血合唱團》日前完成拍攝,更在今日發佈首張前導海報,可以見到擔任音樂指揮家的劉德華擔任指揮的身影。雖然華仔目前仍在修養中,但一起合演的演員們仍然舉辦一場具有心意的「謝師宴」,隔空演唱劉德華的歌曲幫他打氣,華仔事後看到短片,亦透過手機留言:「我也很想念你們!」

華仔主演的《熱血合唱團》由由《五個小孩的校長》導演關信輝執導,《五》片感人真摯的風格,也在 2015 年打動觀眾與影評口碑,成為該年度最高票房的港片,再造楊千嬅演藝事業高峰。這次劉德華不僅領銜主演,飾演一位有教無類的國際籍指揮家,返港帶領一群不被看好的學生組成合唱團。第一次飾演指揮家的華仔,為求演出有最佳效果,事前特地請教了真正的指揮家,務求將角色活現觀眾眼前。

劉德華戲中的「學生們」,與合演的演員,包括吳岱融、尹揚明,以及盧冠廷等人近日一起舉辦餐聚,訂名為「謝師宴」,這群第一次演戲的年青學生們,更在席上挑選一首華仔的歌〈17歲〉,隔空獻唱給他,一起打氣:「「嚴sir(華仔戲中角色),我們好掛念你,加油!」華仔事後看到短片,亦透過手機留言:「我也很想念你們!」

音樂人盧冠廷這次不僅擔任《熱血合唱團》的音樂統籌,好一陣子沒上場演出的他,這次也演出這群學生的校長,在戲中更與華仔一起齊心鼓勵這些孩子們透過音樂找到自己的價值與熱血。盧冠廷在謝師宴上感性地表示,從來演戲都沒拍過要流淚的哭戲,怎樣試都不成功,「甚至我想到老婆有個三長兩短,我都哭不出來,」沒想到拍攝時,真的感動流淚,「導演教我心想著看見他們上台唱歌,是我一生人的心願。幸好最後都順利完成,非常感謝導演及大家給我力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