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網路贈獎活動開跑!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將於4月14日在全台8家威秀戲院盛大上映!即日起群英社My-Cartoon也展開網路應援活動,除了讓粉絲有機會免費去戲院觀賞電影,還有機會抽角色進口公仔、電視動畫日版原裝藍光、周邊精品、原著漫畫。

全新動畫作品《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即將於4月14日在全台8家威秀體系戲院盛大上映!即日起群英社My-Cartoon也將展開網路的應援活動,除了讓喜愛《影子籃球員》的粉絲們,能夠有機會免費去戲院觀賞電影版之外,還有機會抽角色進口公仔、電視動畫日版原裝藍光、周邊精品以及原著漫畫喔!獎項豐富,歡迎粉絲們踴躍參加。

【活動訊息】
到《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贈獎活動網頁輸入「通關密語」,並確認所登記的個人資料無誤後送出即可參加抽獎,過程中還有小彩蛋等您來發現喔!

【活動日期】
2017年3月2日~3月10日中午12:00止
(得獎名單公布:2017年3月14日)

活動網站:傳送門(進入官網後,點選贈獎活動頁籤)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