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主僕之愛?《美女與野獸》導演更改原著加入同性愛情節


《美女與野獸》導演比爾坎登近日接受英國態度雜誌訪問,表示在貝兒與野獸的男女戀情外,加入了原著沒有的部分。他受到原著啟發,特別為追求貝兒的美男子加斯頓身旁不起眼的來福,安排一段迪士尼電影從來沒有的同性戀橋段。

近期關於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的消息不少,其中一個是導演比爾坎登近日接受英國一份男同性戀生活風格雜誌《態度》的訪問,他揭露了一個新的訊息:在《美女與野獸》中加入迪士尼電影第一個關於同性戀描寫的橋段。

這部備受關注的《美女與野獸》是將1991年華特迪士尼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改編成真人電影,由人氣女星艾瑪華森搭配新生代英倫帥哥丹史蒂文斯飾演主角貝兒與野獸,描述兩人從針鋒相對到相知相守。而導演比爾坎登正是在這部新版電影裡,改寫了迪士尼電影紀錄,將原著的某些部分更動,放入一段含蓄的同性戀描寫,關於加斯頓與身旁僕人樂福的關係。

樂福是由美國演員喬許蓋德飾演,加斯頓是由路克伊凡斯飾演。導演比爾坎登說明他如何受到兩人互動以及原著中來福這個角色的啟發:「樂福是個內心不知道渴望什麼的人,他昨天想成為加斯頓,今天又想親吻加斯頓。但他也是個意識到自己有這樣混亂內在的人。」導演比爾坎登也補充演員喬許蓋德為這角色微妙的詮釋十分到位,讓電影樂福在最後的行動具有說服力,「我無法透露太多,但這會是一個很不錯的同性橋段出現在迪士尼電影裡。」

在近期釋出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片段中,可以感受到喬許蓋德似乎將樂福的角色詮釋比1991年版本的動畫更加嫵媚。而最後他為加斯頓作出什麼行動,或許要到電影上映後才會真相大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