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敏喜、導演洪尚秀不倫戀定情作06/16在台上映


日前以《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奪下南韓第一座柏林影后的金敏喜,在憑《下女的誘惑》爆紅之後演技實力獲得關注。金敏喜更在柏林影展獲獎時向導演洪尚秀大膽告白「我愛你」!高調示愛的兩人也成為當天的媒體焦點。

出到多年的演員金敏喜,在去年演出朴贊郁執導的《下女的誘惑》後,片中女同志情節和大膽的全裸演出讓她一夕爆紅。而在此之前曾與男神趙寅成、影帝李政宰、模特兒李秀赫等人交往的過去,也讓她是演藝圈知名的「男神收割機」。

這兩年金敏喜與南韓名導洪尚秀的戀情,更是大大震驚了南韓電影圈!而片中金敏喜的台詞「我現在再也不在乎男人的外表,長得帥的男人往往只靠臉,我過去玩過很多,所以我知道。」更不免讓人聯想到她的精采情史。

雖然兩人的演技與導演實力都是有目共睹,但洪導的已婚身分卻讓他們的戀情反成作品之外最大的焦點。但金敏喜洪尚秀卻繼續愛的高調,不但再推出新作《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而且片中許多與兩人戀情相似的設定,更讓一眾影迷和觀眾吃驚不已。甚至金敏喜的精湛演技,更在今年的柏林影展奪下南韓影史上的第一個柏林影后殊榮。在頒獎典禮上金敏喜更大膽向洪導表白「我愛你」,引起國際影壇一陣騷動之外,該片更被傳為是兩人對外的公開定情作。

金敏喜的封后作《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也確定將在今年登上台灣大銀幕,即將在台上映的消息一出,也掀起台灣影迷觀眾的熱議。

而被封為亞洲伍迪艾倫的名導洪常秀,其話題浪漫前作《戀妳非妳》也將在3/17正式上映,許多影迷和等不及定情片《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上映的觀眾,便直喊要先從這部前作,看片中有沒有暗藏兩人的戀情軌跡。

本日焦點-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