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她其實沒那麼壞》亞曼達塞佛瑞假戲真做擦愛火


女神亞曼達塞佛瑞在新片《她其實沒那麼壞》與湯瑪斯薩多斯基感情從戲裡延燒到戲外,去年11月更接連爆出兩人訂婚、懷孕的好消息。連被視為「紅娘」的莎莉麥克琳對此笑說:「我只是跟著劇情走,但他們兩人確實充滿藏不住的火花!」

女神亞曼達塞佛瑞在《她其實沒那麼壞》飾演訃聞小編「安」,絕佳的文筆吸引了莎莉麥克琳飾演的廣告界退休女強人「哈莉葉」的注意,要求她為自己「預寫」訃聞,安雖然百般不願,但無奈哈莉葉是報社廣告大客戶,只好接下燙手山芋,沒想到卻從她負評連連的生活中挖掘出真性情的一面。

其中一場莎莉到電台毛遂自薦當DJ的戲,亞曼達意外的和飾演電台主管的湯瑪斯薩多斯基看對眼,經驗老到的莎莉便化身紅娘試圖湊合兩人,順水推舟努力製造機會,讓亞曼達找到真命天子。

兩人在片中從初見面就有好感,情感一路升溫,尤其亞曼達主動獻吻,光是在片場就激起愛的火花,濃情蜜意的模樣就像真的戀人一般,還不時相約小聚一番。湯瑪士也大讚亞曼達非常有天份:「她的演技很有層次深度,我相信就算是沒有台詞的情境,觀眾也能感受我們角色間的情感連結。」亞曼達也笑說兩人在片中情投意合:「我們的頻率很快就對上,產生了一段出奇不易又很甜蜜的感情。」

其實亞曼達塞佛瑞湯瑪斯薩多斯基早在2015年就因合作舞台劇認識,直到去年初再次合作《她其實沒那麼壞》才擦出愛火,陸續被拍到公開出遊、深情接吻。兩人也大方承認戀情,更交往一年就決定共度餘生,現在正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