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了與你相遇》由冰雪奇緣雪寶為狗狗貝利獻聲


《為了與你相遇》全片的靈魂亦即狗狗貝利的配音,導演萊斯霍斯壯聯繫東尼獎得主喬許蓋德,他曾經為《冰雪奇緣》的雪寶獻聲,他的聲音不只音調優美,還有幽默詼諧和感動人心的特質。

為了與你相遇》2015年8月在加拿大曼尼托巴開拍,2015年10月正式殺青,但全片的靈魂亦即狗狗貝利的配音仍未敲定。導演萊斯霍斯壯聯繫東尼獎得主喬許蓋德,他曾經為《冰雪奇緣》的雪寶獻聲,他的聲音不只音調優美,還有幽默詼諧和感動人心的特質,劇組人員都覺得他是不二人選。

萊斯霍斯壯表示:「我聽過喬許蓋德在《冰雪奇緣》幫雪寶配音,我打從心底佩服他,相信他絕對能夠勝任本片的旁白,他的配音搭上狗的影像,確實感動了我。」

喬許蓋德回想起選角的過程:「我一直是萊斯霍斯壯的大粉絲,早就想跟他合作。有一天我接到電話,他們說有一部萊斯霍斯壯執導的新片,想邀請我共襄盛舉,我心底雀躍不已,但他們卻說電影拍好了,我一整個狀況外。我當時的直覺反應是,我不想拍狗會說話的電影,但選角部門要我先看影片再做決定。我看完就發現,這不是狗會說話的電影,我深受感動。」

新片《為了與你相遇》是根據布魯斯卡麥隆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萊斯霍斯壯(《忠犬小巴》)執導拍攝。一隻忠心對待主人的狗,教導人類如何去笑和去愛,也成功為自己找到生命的意義。這隻小狗貝利以第一人稱的口吻,訴說牠振奮人心長達五十年的生命輪迴,感動每一位愛狗人的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