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塔莉波曼為《第一夫人的秘密》哭癱


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描述震驚世界的「甘迺迪遇刺案」背後,第一夫人賈姬面對困境的真實故事。而飾演賈姬的影后娜塔莉波曼,有可能繼《黑天鵝》後,拿下第二座奧斯卡?

即將於本週五(24日)上映的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描述震驚世界的「甘迺迪遇刺案」背後,第一夫人賈姬面對困境的真實故事。

有望憑本片拿下第二座奧斯卡獎的影后娜塔莉波曼,不僅將賈姬的舉止談吐模仿到位,亦把第一夫人目睹丈夫中彈的震驚與悲慟演得震懾人心。其中一幕賈姬在鏡子前擦拭臉上血跡的哭戲,更讓娜塔莉演得身心俱疲,直呼好想演喜劇,她說:「賈姬所經歷的悲劇幾乎無法想像,也許大家都看過總統遇刺的新聞畫面,但誰會知道捧著先生破碎的頭顱有多恐懼無助?光是揣摩這樣的心情就讓人痛徹心扉,讓人下一部戲好想演喜劇。」

第一夫人的秘密》以獨特的視角深入探索賈姬從人人稱羨的總統夫人淪為一無所有的寡婦,娜塔莉波曼細微變化又層次豐富的演技更是精采絕倫。她坦言自己結婚擁有家庭之後,更能同理賈姬的悲傷,但最難詮釋的卻是賈姬的堅強,她說:「賈姬在事發的當下沒有尖叫痛哭,事後她甚至能冷靜地意識到身為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她拒絕脫下那套血跡斑斑的粉紅套裝,這樣的堅強讓我非常欽佩。但在表演時,要在極度悲傷的情緒中展現出沉著的冷靜,真的非常非常困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