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根》導演有意願推動X-23 的外傳電影


於柏林影展登場首映的《羅根》,獲得國外各大主流媒體的極佳好評,根據國外媒體Slash Film報導,導演詹姆士曼格之後有意願參與《羅根》中極為搶戲、由達芙妮基恩飾演的X-23的獨立電影。

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披掛上陣,演出「金鋼狼」傳奇人物後半生的新片《羅根》,在柏林影展首映後獲國外各大主流媒體的好評。根據國外媒體Slash Film報導,《羅根》導演透露出X-23將有可能有自己的獨立電影。導演表示假如未來真有X-23的獨立電影,他有意願參與其中。

Slash Film認為新片《羅根》電影一大看點是達芙妮基恩飾演的X-23,其角色塑造非常成功。在導演詹姆士曼格近期接受的訪談裡,也談到達芙妮基恩在電影中的表現簡直不可思議,他相信沒有理由官方不會喜歡X-23獨立電影的計畫,雖然目前官方未有任何相關消息宣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