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星邦妮摩根飾演《七夜怪譚》惡靈薩瑪拉,怨念無極限


你聽過這個傳說:看了某段影片,電話響起,你會在七天後死亡。自2002年以來,充滿怨念的薩瑪拉摩根惡靈透過詛咒錄影帶為眾人帶來不幸災禍。這次2017年《七夜怪譚》中的惡靈薩瑪拉,由女星邦妮摩根擔當飾演。

你聽過這個傳說:看了某段影片,電話響起,你會在七天後死亡。自2002年以來,充滿怨念的薩瑪拉摩根惡靈透過詛咒錄影帶為眾人帶來不幸災禍。

「 《七夜怪談》創造出全新的恐怖片類型,」導演哈維爾古提瑞茲表示。「它不走血腥的暴力路線,但每一幕都讓你寒毛直豎。」

飾演惡靈薩瑪拉的女星邦妮摩根表示,薩瑪拉的特殊化妝相當不簡單,全身上下有三十多種,包括手臂上六個,腿上有十四個,還有脖子,禿頭,下巴,鼻子,臉頰,額頭,假髮和死人眼睛的隱形眼鏡。一共有三個化妝師隨時幫忙上妝,每次開始都至少要花6個小時以上才能完成。

此外,特效化妝師阿揚托坦說:「我們在她身上畫上很淺的光澤,搭配深色靜脈陰影,這些色彩會從特殊化妝底下透出來,讓她產生透明感。為了讓她看起來更溼黏,我們塗了潤滑液,並混入綠色和褐色顏料,製造腐爛的效果。接著噴流動的水在她身上,你可以看到我們在底下塗的色彩。甚至在周圍準備了很多噴水器和水瓶,讓她隨時看起來都溼答答的滴著水。這一切都是大工程,但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棒。」

七夜怪譚》2月17日 詛咒降臨

本日焦點-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