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成新男神!為戲苦練肌肉


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被《漫漫回家路》的戴夫帕托收服,直接在節目上大讚他:「你真的很帥!」幫他做了張時人雜誌封面,為他冠上「2017年最性感男人」的封號,戴夫帕托笑著說:「我會讓我媽掛在我家的大門口!」

轟動全球話題電影《漫漫回家路》,票房衝破10億台幣,更強勢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熱門!《漫漫回家路》將戴夫帕托推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衛冕寶座,但不只演技備受肯定,就連他的外貌也有大突破!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被收服,直接在節目上大讚戴夫帕托:「你真的很帥!」還幫他做了張時人雜誌封面,為他冠上「2017年最性感男人」的封號,戴夫帕托笑著說:「我會讓我媽掛在我家的大門口!」

原本戴夫帕托是個「弱雞」身材也偏乾扁,但為了演出《漫漫回家路》他不僅需要暴食增重,還列了地獄式健身計畫,同時還要學會澳洲英語口音和衝浪,導演更直言要戴夫帕托像希臘男神雕像那樣完美,讓戴夫帕托停工8個月苦練肌肉,但他卻說其實到健身房他不太敢做重量訓練,因為只要一舉重他就會忍不住叫出聲音,每次都讓他覺得很丟臉。

戴夫帕托因為《漫漫回家路》入圍金球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後聲勢大漲,為電影勤練的好身材更一轉他先前形象,這次他在片中的留了長捲髮,帶點頹廢的造型,讓許多女性影迷對他更加癡迷,連坎城影后魯妮瑪拉都忍不住驚豔:「我在片場第一次跟他對戲,他的樣子讓我看呆了。」

戴夫帕托搖身一變成了好萊塢時尚新指標,成為許多迷妹心目中最佳男友的人選,不僅是高顏值征服影迷的心,更以演技實力一舉攻入奧斯卡,搶奪小金人氣勢銳不可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