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了與你相遇》製片與發行公司聯合聲明


昨日國外各大網路媒體報導了新片《為了與你相遇》的拍攝現場中,疑似不當對待狗演員德國牧羊犬的側拍短片,也出現抵制電影的聲浪,《為了與你相遇》製片安培林娛樂與發行公司環球對此做出聯合聲明。

19日國外各大網路媒體報導了新片《為了與你相遇》的拍攝現場中,疑似不當對待狗演員德國牧羊犬的側拍短片,也出現抵制電影的聲浪,《為了與你相遇》製片安培林娛樂與發行公司環球對此做出聯合聲明。

為了與你相遇》製片與發行公司聯合聲明如下:
由安培林娛樂公司製作,環球影片公司發行的《為了與你相遇》,是一部為了讚頌人類與狗小孩之間的特殊情誼所拍攝的電影。在此大前提下,安培林娛樂公司嚴格遵循提供動物們合乎人道的安全工作環境。

在各方深入檢視這段公開的影像畫面的同時,安培林娛樂公司再次重申,影片中的德國牧羊犬「海克力士」以及其他在拍攝過程中參與演出的狗狗都獲得極佳的照顧與關懷。海克力士在拍攝前接受多日的彩排訓練,以確保牠能夠自在演出。正式拍攝當天,如同影片顯示海克力士不想參與演出,所以安培林製作團隊也當下決定終止該電影畫面的拍攝。

海克力士現在很快樂,也很健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