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往蘇格蘭拍攝!


根據國外媒體The Telegraph的報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會前往蘇格蘭拍攝,包括愛丁堡、格拉斯哥、以及蘇格蘭高地。

根據國外媒體The Telegraph的報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將會前往蘇格蘭拍攝,包括愛丁堡、格拉斯哥、以及蘇格蘭高地。

對此蘇格蘭工黨發言人劉易斯麥唐諾(Lewis MacDonald)表示很開心看到這樣的大片前往拍攝,並希望漫威可以僱用當地人工作,他說:「我希望電影公司可以僱用蘇格蘭所提供的技術人員,讓當地更多人可以找到工作,這些夢幻般的創意社區也將不斷壯大。」

此外,在金球獎紅毯上接受MTV News訪問時,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確認她會在這部電影中登場,當被詢問到關於劇本的事情時,她回應:「我不知道他們何時會讓我看到它,對於五個小時的綠色化妝這一件事,我並不是特別期待;不過每一次抵達片場時,我都很開心並覺得很幸運可以在這裡。」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