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同盟鶼鰈》登上新片票房冠軍


《同盟鶼鰈》上周末在台灣上映,全台票房一千一百萬新台幣的佳績,成為新片票房冠軍。製片史蒂夫史塔基表示,這部片讓人聯想到好萊塢黃金年代製作的戲劇性強烈、氣勢恢宏的史詩鉅片。

同盟鶼鰈》上周末在台灣上映,全台票房一千一百萬新台幣的佳績,成為新片票房冠軍。製片史蒂夫史塔基表示,這部片讓人聯想到好萊塢黃金年代製作的戲劇性強烈,而他認為導演羅勃辛密克斯能夠為這部懸疑緊張的諜報愛情片注入屬於現代的重要性。

「年輕一輩的觀眾對1940年代的好萊塢老片並不熟悉,他們應該從來沒看過這種氣勢磅薄、緊張刺激,同時又能呈現出深刻的人性和情感的史詩鉅片。」

製片葛拉漢金總結說:「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的《同盟鶼鰈》一片結合了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赤裸裸的情感以及二次大戰極度緊繃的世界局勢,片中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特效和浩大場面,這部電影扣人心弦的故事和懸疑緊湊的劇情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也會讓他們感動落淚。」


現在上傳票根到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布萊德彼特獨家親筆簽名海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