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大光頭」火爆合體、激爆閃耀《黑吃黑》!


2017首檔動作爽片《黑吃黑》集合「三大光頭」,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正義光頭克里斯多弗馬洛尼與前WWE摔角冠軍的「幽默光頭」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震撼共演。

2017首檔動作爽片《黑吃黑》(Marauders),即將在明年1月13日於全台轟動上映。全片除了「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之外,還集結有豐富警匪動作片演出經驗的「正義光頭」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以及前WWE摔角冠軍的「幽默光頭」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領銜主演。

「三大光頭」震撼共演,勢必精彩可期!而以《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奠定動作英雄形象的布魯斯威利,這回逆轉形象詮釋邪惡銀行總裁,與片中來路不明的凶狠蒙面搶匪究竟是敵是友?劇情不到最後一刻,真相無法揭曉!峰迴路轉的緊張情節當中,身負全片幽默重任的「幽默光頭」戴夫巴蒂斯塔,自然也秀出不少喜劇表現,為全片懸疑緊繃的氣氛,帶來舒緩的輕鬆節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