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人小秘密!妮可基嫚堅持不送老公耶誕禮物?


妮可基嫚因為主演《漫漫回家路》再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她在「艾倫秀」節目宣傳時還透露了一件驚人的秘密──妮可基嫚和歌手老公齊斯艾本結婚十年卻從來沒有送過彼此耶誕禮物,當場把艾倫嚇傻。

妮可基嫚近日因為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再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喜上眉梢的她在上「艾倫秀」的節目還透露了一件驚人的秘密,原來她和自己的歌手老公齊斯艾本結婚十年卻從來沒有送過彼此耶誕禮物,當場把艾倫嚇傻,影后淡定的解釋說:「我會親他一下!」艾倫馬上回說那不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嗎?!笑翻台下的觀眾!

妮可基嫚最近主演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漫漫回家路》,她飾演一個收養了印度小孩的母親,因為他跟哥哥和媽媽分開之後,因緣際會被帶到萬里之外的澳洲,沒想到25年之後他仍深深惦記著家人,利用最現代的科技產品Google Earth找到回家的路。

妮可基嫚因為這個感人的故事再現精湛演技而入圍金球獎,最近更在粉絲頁成立一個幫助孤兒回家的慈善捐款活動,同時她自己率先拋磚引玉捐贈30萬台幣號招大家一起來做善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