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瘋《樂來越愛你》網友自製影片向電影示愛


你拉拉鏈了沒?浪漫風靡全球的年度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第二週票房逆勢成長反超首週,全台票房更突破3500萬,在台掀起一股「拉拉鏈」風潮。許多影迷看完電影還意猶未盡上傳各種仿拍海報舞姿、彈唱主題曲等自製影片。

浪漫風靡全球的年度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在台上映兩週好評瘋傳、場場爆滿,第二週票房不僅逆勢成長反超首週幾乎零跌幅,目前全台票房更突破3500萬。

除了男女主角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無敵銀幕火花讓觀眾少女心連同淚腺大爆發,片中感染力超強的歌舞更在台掀起一股「拉拉鏈」風潮。網友紛紛以「你拉拉鏈了沒?」相約進戲院,許多人看完還意猶未盡上傳各種仿拍海報舞姿、開心到轉圈、彈唱主題曲等自製影片,用音樂和舞蹈表達對電影的喜愛。

好聽又好看的電影《樂來越愛你》被全球影迷推爆,片中歌曲甚至讓所有人都中毒狂聽。片商CATCHPLAY為響應影迷對歌曲的極度熱愛,將於1月1日及1月2日於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舉辦「樂來越愛你 歡唱場」,將KTV搬到戲院,讓影迷跟著銀幕上的英文歌詞盡情邊看邊唱,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電影限量福袋,歡迎影迷二刷開嗓同樂!「樂來越愛你 歡唱場」電影票將於12月24日開始預購,詳情請密切注意CATCHPLAY官方臉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