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式電影熱潮強勢襲台,腥羶色三味嗆辣上桌


年末《韓流暗夜影展》獻上三部暗黑系精彩韓片《父仇者》、《患者代號:瑪丹娜》與《致命第六感》,一展韓國擅長的暴力復仇、社會寫實、懸疑追兇等類型的實力作品。

今年為台灣電影投下震撼彈的韓國電影,其帶來的強大『韓流』效應讓韓國電影在成為台灣電影市場的一大黑馬,更讓觀眾影迷們對於韓國電影的成熟度和發展嘆為觀止。

而發行過多部日韓好片與日韓相關主題影展的可樂電影,更特別在韓流來襲的今年末推出《韓流暗夜影展》,希望帶給觀眾一反以往對韓片印象的三部暗黑系新作。

韓流暗夜影展》將於12/30正式展開,包含超人氣男神周元主演、由離奇懸疑的釜山真實懸案改編的異能驚悚類型作品《致命第六感》。以及與《哭聲》、《屍速列車》並列年度必看韓式驚悚電影的《父仇者》,是由百想藝術大賞影后沈恩敬脫胎換骨演出的少女復仇故事。《患者代號:瑪丹娜》則是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南韓金獎女導申秀媛繼《聽冥王星唱歌》後又一直指社會現象的爭議新作。

韓流暗夜影展》12/30-1/12正式展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