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與火之歌》小惡魔提利昂出征大銀幕


《冰與火之歌》小惡魔提利昂出征大銀幕,演出《烏龍騎士團》。一群好友揪團玩起中世紀角色扮演遊戲,他們在森林中重演中世紀地牢與惡龍等遙遠神話,沒想到入戲頗深的一群人竟在不知不覺中,召喚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中世紀鬼魅。

暗光鳥電影院本週為大家帶來獵奇、驚悚、奇幻兼具的觀影三溫暖:本屆金馬映後佳評如潮的《假期真要命》,九位新銳名導聯手搞鬼,顛覆你對假期的美好想像;《誅殺萬聖夜》則請出恐怖片經典角色「面具殺人魔」,狂暴擠身今年必看經典類型恐怖片;《烏龍騎士團》,讓一場奇幻的角色扮演遊戲,變成失控的真實恐懼。

烏龍騎士團》由《鬼擋路2喬林區執導,《冰與火之歌》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綁架海尼根萊恩昆坦、《藥命俱樂部史提夫贊恩以及近期在《西方極樂園中》有亮眼表現的吉米辛普森主演,本片集結對恐怖類型片有著高敏銳度的鬼才導演,及地下電影少見的實力派卡司,戲劇成果絕對精彩可期!

彼得汀克萊傑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小惡魔提利昂一角,二次獲得艾美獎最佳男配角;萊恩昆坦則是崛起中的帥氣小生,靈活的遊走於電影與電視圈,並曾與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合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綁架海尼根》。

導演喬林區自小深受B級電影薰陶,他所執導的《鬼擋路2》情節血腥富有張力、節奏明快且劇情緊湊,是《鬼》系列中最為人稱頌的一集,毫無疑問將在現今的地下電影導演界掀起強勁後浪。

本日焦點-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