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嘿瑪嘿瑪》侯孝賢、杜篤之神隱觀眾群


由不丹導演欽哲諾布的第四號作品《嘿瑪嘿瑪》在西門町真善美劇院舉辦首場觀眾放映,200多位觀眾中,侯孝賢導演、杜篤之大師以及田壯壯導演都驚喜隱藏其中。

由不丹導演欽哲諾布的第四號作品《嘿瑪嘿瑪》昨晚在西門町真善美劇院舉辦首場觀眾放映,同時具有仁波切身份的導演,在結束整日的法會活動後特地趕來與觀眾互動,由與仁波切熟識多年的舞台劇導演賴聲川全程擔任翻譯,互動熱烈。

在200多位觀眾中,侯孝賢導演、杜篤之大師以及田壯壯導演都驚喜隱藏其中,欽哲諾布導演大讚杜老師是難得一見的珍寶,繼上部電影《舞孃禁戀》後是第二次合作,為電影增添了許多色彩。而遠從北京來台的中國導演田壯壯,則是全程協助《嘿瑪嘿瑪》的剪接,在結束前晚金馬的頒獎活動後也接連出席昨日的放映。最後當欽哲諾布導演得知侯導親自出席時,他難掩驚喜之情,表示自己收集了侯導所有的作品,真的非常非常感動,甚至還曾派人到台灣索取過導演的親筆簽名。

全場座無虛席,場次早在一個月前甫開賣即完售,現場還有許多觀眾等到開演最後一刻期待能現場補位參與觀賞,當中不乏有身著袈裟的札巴、來自中國的弟子在當中著急等候。《嘿瑪嘿瑪》將於12月2日正式上映。

本日焦點-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