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許騰介攜自家狗狗破皮一同挑戰大銀幕


電影《櫥窗人生》由新生代導演薛賢堅執導,曾珮瑜、許騰介、王丁筑、知名喜劇演員陳為民、洪都拉斯演出。此外,電影中許騰介也讓自己的狗狗「破皮」一同參與銀幕初體驗,劇組工作人員更透露破皮長的可愛討喜比爸爸許騰介還受歡迎。

電影《櫥窗人生》由新生代導演薛賢堅執導,今(11/16)舉行媒體試片會,演員電影節新人獎與參演《青田街一號》的曾珮瑜、華劇小生許騰介王丁筑、知名喜劇演員陳為民洪都拉斯與金妮一同出席。

電影今再曝光由許騰介飾演的男主角康偉篇花絮,《櫥窗人生》中許騰介飾演一位憨直的警察康偉,個性懦弱沒對未來沒有太大野心,對於主管交代的任何事情,儘管受欺負依舊毫無反應照辦,甚至連老婆都因為它不夠體貼,移情別戀至主管身上最後離婚收尾。許騰介談起當時看到劇本吸引他的地方是這是一個深入探討職業的故事,不管是對於檳榔西施或是飾演的警察,社會上大家難免都對這兩個職業帶有異業眼光,希望藉由電影能讓大家有些改變。

電影中許騰介也讓自己的狗狗「破皮」與他一同參與銀幕初體驗,劇組工作人員更透露破皮長的可愛討喜比爸爸許騰介還受歡迎,現場除了贏得眾目光更受到許多人照顧,卻被導演爆料:「破皮在雖然看起來溫馴但實際上是很調皮的,演技上雖然有NG了幾次,但非常傳神榮登最佳男配角。」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