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 三大男神各懷心機高手對決


萬眾期盼的韓國年度壓軸犯罪動作強檔《偷天對決》(英文片名:Master),14日於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大男神齊聚,大談拍片趣事。

萬眾期盼的韓國年度壓軸犯罪動作強檔《偷天對決》(英文片名:Master),14日於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大男神齊聚,大談拍片趣事。

片中由李秉憲為首的詐騙集團展開韓國史上最大詐騙案,姜棟元則首度飾演警察,誓言將李秉憲一干人追捕到案,而金宇彬扮演詐騙集團智囊,卻遊走黑白兩道之間,為劇情關鍵角色;三大男主角高手過招,劇情撲朔迷離。

金宇彬為了扮演頂尖駭客,笑說:「為了讓自己演出駭客更加自然,我進行了打字練習。另外,就是為了這部作品,我小學三年級就已經考取文書處理3級證照!」引來現場一陣爆笑。

此外演員分享了拍攝過程的艱辛,《偷天對決》前往菲律賓取景,姜棟元便深受喝冰水與拉肚子反覆循環的困擾:「在菲律賓拍攝的武打場面較多,三人裡又是我最多,拍武打戲一直流汗,喝冰水又老是拉肚子,但太熱無法不喝冰水,一直反反覆覆,拍三天就難過一天,再拍三天又難過一天。」

李秉憲表示因為片場附近有豬肉屠宰場,氣味讓人難受,更爆料姜棟元拍打鬥戲受傷,臉上已流滿血竟一點都不緊張,還親手拔掉扎進脖子的碎玻璃,而姜棟元從醫院回來第一句居然是:「醫生說這幾天不能喝酒怎麼辦?」

而導演曹義錫先前以《監諜任務》大受好評,睽違三年推出新作《偷天對決》則表示:「翻拍自港片的《監諜任務》受到大家喜愛但也因此備感壓力,而《偷天對決》是原創劇本,希望給觀眾全新的故事,擁有更多自我風格色彩,也想傳遞與《監諜任務》完全不同的感受。」

電影將於明年1月1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