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米道南《路易的第9條命》再現「肌」情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為新片《路易的第9條命》再現激情床戲!不僅與莎拉蓋登上演醫院偷情戲碼,放送勇猛背肌大飽眼福, 更與莎拉樹林舌戰,殊不知兩人都掛病號,卻無懼「交換口水」一併「交換病毒」。

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飾演高富帥企業家,因而走紅全球的傑米道南,他在該片與達珂塔強生的正面全裸,以及SM情節都引發廣大話題,讓他搖身成為新一代性感男神,名氣水漲船高。

這回他在新片《路易的第9條命》中化身心理醫生,不穿西裝改穿白袍,並留起落腮鬍,熟男指數大破表,傑米道南私下透露:「我不喜歡沒鬍子的樣子,讓我覺得太年輕像個男孩,有鬍子看起來比較MAN。」尤其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隨後也將上映,粉絲可以先透過《路易的第9條命》一解對傑米道南的相思之情。

本片劇情敘述9歲男孩「路易」墜崖昏迷,傑米道南飾演的「帕斯卡醫生」負責治療路易,卻在過程中與路易的母親「娜塔莉」產生曖昧關係,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這部改編自懸疑驚悚小說,由「格雷總裁」傑米道南領銜主演的《路易的第9條命》,即將在本週五(11/18)於台灣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