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危險羅曼史》河智苑戀上陳柏霖


睽違螢幕一年的河智苑新作《危險羅曼史》終於要在12月2日搶先韓國在台上映。河智苑在《危險羅曼史》中飾演冒冒失失的烏龍推理小說家,意外遇上由陳柏霖飾演的謎樣花美男傑森,兩人在片中展現流利英文、大譜異國戀曲。

河智苑在新片《危險羅曼史》中飾演小說家韓齊仁,左擁千正明、右抱陳柏霖。日前在韓國KBS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笑談陳柏霖,大讚他極具語言天分,河智苑表示:「為了消化《危險羅曼史》中的英文台詞以及與陳柏霖溝通,講了不少英文。我覺得陳柏霖很有語言天份,他也正在學習韓文,而且我們在拍攝時也會互相教各自的母語,拍攝的過程很愉快。」而會講國、台、日、韓、英、廣東話六種語言的陳柏霖,日前受雜誌專訪也說到在《危險羅曼史》中所飾演的是「神秘、浪漫、有驚喜的角色,且都是英文台詞。」

河智苑陳柏霖兩人的好交情也從電影延伸到戲外,去年河智苑來台擔任金馬獎嘉賓時說的中文「你覺得呢?」,就是陳柏霖教的;兩人也已互簽經紀約,未來陳柏霖的大仁哥魅力也將席捲全亞洲。

上月於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的河智苑,隨後也在日本旅遊,並在個人Instagram大方秀美照,身穿球鞋與長版洋裝的休閒打扮,凸顯女神另一面清純的氣質,展現不若三十世代的童顏美肌,百變女王河智苑絕非浪得虛名。

河智苑與陳柏霖的攜手新作《危險羅曼史》將於12月2日搶先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