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梅爾吉勃遜再創巔峰《鋼鐵英雄》票房狂吸1500萬美金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最新力作《鋼鐵英雄》,美國上映三天票房狂吸1500萬美金,戲院滿座率超高,口碑叫好又叫座!外媒盛讚《鋼鐵英雄》是繼《搶救雷恩大兵》之後,最震撼人心的戰爭電影。

鋼鐵英雄》北美上映好評不斷,短短三天創下150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戲院滿座率超高,各界影評激賞「繼《搶救雷恩大兵》後,最為真實、殘酷的戰爭場面,震撼人心」!

梅爾吉勃遜忠實呈現二戰時期,硝煙瀰漫、殘酷無情的場景,還原被稱為「鋼鐵風暴」怵目驚心的地獄戰場,更加凸顯軍醫戴斯蒙杜斯神救援事蹟,外媒盛讚梅爾吉勃遜再度證明了自己大師級的導演功力,為好萊塢戰爭片再開創了新的里程碑。

飾演戴斯蒙杜斯的安德魯加菲也受到各界激賞,「安德魯完全拋開蜘蛛人的面具,《鋼鐵英雄》發揮了他從影以來最出色的演技」!北美影評人也喊讚,看完電影後許多人都感到震驚,演員們的絕佳演技讓這部電影稱得上「偉大」一詞,而梅爾吉勃遜身兼演員和導演兩個身分,現場導戲常是「身體力行」,他所執導的每一個鏡頭都充滿魅力,驚艷好萊塢,更被譽為角逐奧斯卡鍍金的大熱門之一。

鋼鐵英雄》即將在11月25日登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