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歡樂好聲音》英文版配音陣容超大咖


照明娛樂今年暑期檔的賣座喜劇動畫片《寵物當家》後,將在12月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歡樂好聲音》。這部備受期待的喜劇動畫片擁有堅強配音陣容,包括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加上塞斯麥克法蘭、史嘉蕾喬韓森、泰隆艾格頓、創作女歌手托蕾凱莉等。

照明娛樂今年暑期檔的賣座喜劇動畫片《寵物當家》後,將在12月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歡樂好聲音》。這部備受期待的喜劇動畫片擁有堅強配音陣容,包括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加上塞斯麥克法蘭、史嘉蕾喬韓森泰隆艾格頓、創作女歌手托蕾凱莉等。

歡樂好聲音》一片中有超過65首翻唱歌曲,其中包括史上最有名的歌手和樂團的作品,從法蘭克辛納屈和披頭士合唱團,一直到凱蒂佩芮和肯伊威斯特。片中的每一個主要的角色都表演了代表他們的夢想和人生旅程的歌曲,比如說蘿希坦翻唱了凱蒂佩芮的〈煙火〉,剛特則翻唱了女神卡卡的〈羅曼死〉,強尼在片中翻唱了約翰傳奇的《我的一切》和山姆史密斯的〈陪著我〉,麥可則高唱法蘭克辛納屈的經典名曲〈奪標〉。

片中歌唱選秀大賽的五位總決賽選手和巴斯特還有片中的許多配角都有各自的音樂主題。每位配音演員都花了很多時間排練並演唱他們各自的歌曲,他們也都各自有融入他們的角色的策略和方法,比如說,替麥可配音的塞斯麥克法蘭為了演唱法蘭克辛納屈的經典名曲〈奪標〉,特別請來瘦皮猴真正的歌唱教練指導他揣摩法蘭克辛納屈的唱腔。

歡樂好聲音》一片的故事發生在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世界,只是這個世界的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

但是當他的熱誠和野心即將受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