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假期真要命》一厲一休殘酷戳破你的過節美好幻想!


《假期真要命》於金馬影展開賣以來,憑藉殘酷、血腥、出乎意料之外的創新詮釋博得臺灣觀眾青睞。知名影評、策展人楊元鈴認為本片為假期作殘酷版詮釋,呼籲觀眾「真的18禁,不可以隨便進去」;知名影評人聞天祥則建議心臟不夠強的人別看。

假期真要命》於金馬影展開賣以來,憑藉殘酷、血腥、出乎意料之外的創新詮釋博得臺灣觀眾青睞,知名影評、策展人楊元鈴認為本片為假期作殘酷版詮釋,呼籲觀眾「真的18禁,不可以隨便進去」;知名影評人聞天祥則建議心臟不夠強的人別看!

由《人形海象》導演凱文史密斯領銜,號召《德古拉:永咒傳奇》、《亡靈契約》、《腥夢驚魂》等九位鬼才導演一同驚悚惡整假期,《假期真要命》包含「獻上你的心」、「聖派翠克節的問候」、「最好的復活節願望」、「親愛媽咪」、「父親節快樂」、「萬聖節的祝福」、「記著,他在看著你」、「祝大家新年快樂」等八個故事,以獨特的黑暗和原始的視角打造恐怖奇想,挑戰世俗傳統和人們的想像,重新詮釋歷史上最具代表性和備受人們喜愛的假期,讓你所熟悉的節日,轉變成你無法想像的黑暗故事!.

無法配合金馬影展播映時間,或未能搶到票的觀眾別灰心,《假期真要命》即將於12月9日院線上映,想要來點刺激的各位影迷們,敬請提膽入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