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可熙、陸弈靜、李杏率先體驗金馬美食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1月26日舉行,邀請《再見瓦城》入圍女主角的吳可熙、《德布西森林》、《樓下的房客》入圍女配角的陸弈靜、李杏,先行品嘗金馬獎晚宴的特製佳餚,並揭曉豐富的貴賓禮袋。

本屆金馬獎晚宴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總經理施峻彥(Michael Ziemer)表示非常榮幸能與有華語電影奧斯卡之稱的金馬獎合作,也特別為本屆入圍者及與會影人設計了精緻佳餚,期待讓每位嘉賓都有難忘的美食之夜。

法籍行政主廚貝銘樂(Dominique Bugnand)發揮擅長料理方式,運用台灣優質食材,匠心推出專屬金馬貴賓的美食饗宴,其中一道「鵝肝醬波特酒凍」外觀宛如黑櫻桃,咬下去卻出現迥異不同的層次,讓試吃的女星們大呼不可思議。主廚說這就像電影給他的感覺,迷人卻又出其不意。美食當前,陸弈靜吳可熙、李杏不約而同表示今天當作放假,不管禮服或瘦身,先大快朵頤再說,也對頒獎典禮的即將到來,充滿期待。第六度入圍的陸弈靜,先是對金馬獎近年的進步讚不絕口,也提醒兩位首度入圍的後輩,當天在紅毯酒會要吃點東西,因為典禮很長,緊張之外,也會肚子餓。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將從晚間五時三十分起於台視頻道全程以HD規格Live轉播。同時轉播亦將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浦寨、新加坡、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網路直播部分,台灣地區委由連續4屆直播夥伴「遠傳friDay影音」進行獨家HD線上直播,大陸地區也將由騰訊視頻進行網路直播。

本日焦點-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