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美影評陷入熱戀!《樂來越愛你》浪漫超越影史


即將於12月9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未演先轟動,優美旋律及精彩舞蹈令人神怡心醉,加上好萊塢俊男美女,「銀幕情侶」雷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三度大銀幕相戀,讓全美影評罕見地集體陷入熱戀!

即將於12月9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未演先轟動,優美旋律及精彩舞蹈令人神怡心醉,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更讓「好萊塢最佳銀幕情侶」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三度大銀幕相戀,俊男美女的高顏值賞心悅目,無可取代的化學作用甜蜜滿分,讓全美影評罕見地集體陷入熱戀!

權威媒體《時代雜誌》(TIME)盛讚「葛斯林與史東的搭配在《樂來越愛你》中近乎完美,這是一部足以讓所有觀眾淪陷的電影,我們只管投入它的懷抱吧。」絕對是2016年不可錯過的年度浪漫鉅獻!男女主角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更異口同聲表示:「這是一部讓你相信夢想、相信愛情的電影。」

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與威尼斯新科影后艾瑪史東一拍即合的好默契,無論是《熟男型不型》中俏皮可愛的小情侶,或是《風雲男人幫》中成熟性感的復古情人,都深受影迷喜愛。這一次兩人在《樂來越愛你》中分別飾演在夢想之城洛杉磯追尋理想的爵士鋼琴手和無名小演員,從冤家、知己、一路到情人,他們在最失意的時候相遇相愛,並在彼此身上找到堅持下去的力量,帶給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心動火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