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完美陌生人》奪下紐約翠貝卡影展最佳劇本獎


廣告導演出身的義大利導演保羅傑諾維西今年超級風光,新片《完美陌生人》不僅橫掃義大利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個人獨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劇本雙料大獎,另外跨洋奪下紐約翠貝卡影展最佳劇本獎,躍為義大利影壇當紅金童。

廣告導演出身的義大利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今年超級風光,他的新片《完美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s)不僅橫掃義大利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他個人還獨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劇本雙料大獎,打敗一籮筐科班出身的電影導演。

該片透過3對夫妻及1位單身好友,以公開每個人手機秘密的遊戲為題,勁辣精彩讓人既期待又擔心受傷害,果然成功贏得觀眾共鳴、叫好又叫座,還跨洋奪下紐約翠貝卡影展最佳劇本獎,使保羅傑諾維西躍為義大利影壇當紅金童。

完美陌生人》集合義國七位硬底演員主演,尤其男星馬可札尼里(Marco Giallini)、女星凱西亞絲穆妮亞柯(Kasia Smutniak)飾演的晚宴主人最受矚目,片中夫妻兩人在賓客面前為「該不該給16歲女兒保險套」產生爭執,場面尷尬又令人噴飯。

完美陌生人》將於10月2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