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JK西蒙斯演技讓導演與班艾佛列克佩服


「雷金恩的角色只有JK西蒙斯能演。」導演在看完《進擊的鼓手》後,認為找到了在新片《會計師》中飾演雷厲風行的美國財政部犯罪調查局局長雷金恩的最佳人選,立刻打電話給製片推建。

JK西蒙斯在新片《會計師》中飾演美國財政部犯罪調查局的局長雷金恩,以雷厲風行的風格追查黑金的流向,他流暢的演技讓導演蓋文歐康諾班艾佛列克佩服。事實上那是導演在看完《進擊的鼓手》後,立刻打電話給製片說:「雷金恩的角色只有JK西蒙斯能演。」

導演蓋文歐康諾形容,犯罪調查局長雷金恩是個很有威嚴的人,他同時也是個打擊犯罪不擇手段的主管,班艾佛列克也說:「這是個能夠為正義與真相奉獻生命的角色,一個鐵面無私的局長,也只有JK西蒙斯能勝任。」

JK西蒙斯表示,一名會計師能夠為黑幫清查帳務還能全身而退,雷金恩很清楚這名會計師絕對不是普通的角色,只要能找到他,不愁大案不破,他要用工作生涯最後的幾年查明真相,找出這名會計師。因此他招募了新人瑪莉貝絲麥迪娜當他的副手,他說:「雖然延攬的手法不太光明,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局著想,」

他回憶起最初跟導演討論副手時,他向導演表示:「我不希望年輕漂亮的女生來演麥迪娜這個角色,她必須來自困苦的環境,才可能說服觀眾。」所以當他第一眼看見漂亮的辛西亞雅代羅賓森的時候,JK西蒙斯心中的想法是:「『不會吧!導演,她長得太漂亮了!』幸好她用演技說服了我,我們於公於私就像師徒一般,她的韌性十足,經得起挑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