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拼經濟《我的型男老闆》兼差編劇賺2億


義大利票房天后寶拉寇提莉絲真有幫夫運,她除親自演出導演老公瑞卡多米拉尼的喜劇新片《我的型男老闆》,還卯起勁幫老公寫劇本,夫妻聯手大筆賺進2億台幣票房,她還因此榮獲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編劇與最佳女主角雙料提名。

大利票房天后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真有幫夫運,她除親自演出導演老公瑞卡多米拉尼(Riccardo Milani)的喜劇新片《我的型男老闆》(Do You See Me?),還卯起勁幫老公寫劇本,由於她將女性上班族的事業愛情,詮釋得超級爆笑又深得人心,不僅夫妻聯手大筆賺進2億台幣票房,她還因此榮獲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編劇與最佳女主角雙料提名,更榮登影后寶座。

舞台經驗豐沛的寶拉寇提莉絲,最擅長外放型的喜劇演出,只靠眼神演出就能讓觀眾捧腹大笑。由於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她對於職場上女性所受到的不平等待遇一直不平,在與導演丈夫瑞卡多討論過後,決定自己來將感觸寫成劇本。同時身兼《我的型男老闆》編劇與女主角的寶拉,最後還找來好友雷歐波瓦(Raoul Bova)演男同志,兩人片中感情與眾不同,是可以睡在一起的超級麻吉。有趣的是,寶拉寇提莉絲在《我的型男老闆》戲外兼差寫劇本,戲裡也到雷歐波瓦的餐廳兼差端盤子,兩邊都在拼經濟。

職場喜劇《我的型男老闆》將於明天(10/7)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