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坎城名導奇想遺愛之作《獵愛大臨演》


由《巴黎海狗‧冰島靈魂》原班人馬再次打造的跨國追愛故事《獵愛大臨演》,也是坎城名導蘇維格阿斯帕離世之前的遺愛之作,講述講述一名叫薩米爾的男子對游泳教練阿格特一見鍾情,為了接近所愛,薩米爾不惜假扮初學者成為阿格特的學生。

由《巴黎海狗.冰島靈魂》原班人馬再次打造的跨國追愛故事《獵愛大臨演》,也是坎城名導蘇維格阿斯帕離世之前的遺愛之作。電影是一個為愛隱藏身份、並不惜追愛走天涯的法式浪漫喜劇,電影中兩人浪漫可愛的互動,與帶有奇想色彩的風格都讓觀眾期待不已,而《獵愛大臨演》的電影預售票也於今日正式開賣。

獵愛大臨演》講述一名叫薩米爾的男子對游泳教練阿格特一見鍾情,為了接近所愛,薩米爾不惜假扮初學者成為阿格特的學生。在彼此產生好感之後,卻被發現了他其實是個游泳好手的事實,無法接受欺騙的阿格特因此憤怒的離開並到冰島出差。而深情又固執的薩米爾竟然追愛到冰島去,展開一場跨國的獵愛行動。

★ 追追真愛雙人預售票 正式啟售 ★
預售期間│博客來10/3-10/27。ibon10/4-10/27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