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戰警:天啟》片尾畫面將和《金鋼狼3》有關!?


對於熟悉漫畫的粉絲來說,看到《X戰警:天啟》的片尾畫面,應該會感到有些驚喜,因為似乎暗示著漫威漫畫中的一位最佳反派角色即將現身,而現在出現了新的消息,這位角色有可能會出現在《金鋼狼3》。

對於熟悉漫畫的粉絲來說,看到《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的片尾畫面,應該會感到有些驚喜,因為似乎暗示著漫威漫畫中的一位最佳反派角色即將現身,而現在出現了新的消息,這位角色有可能會出現在《金鋼狼3》(Wolverine 3)!

如果已經忘記這一部分的話,就讓我們來複習一下吧!在《X戰警:天啟》的最後,場景又拉回至「X武器」計畫的基地-阿卡麗湖(Alkali Lake),其中一個人將裝著金鋼狼的血液試管帶走。此時,我們可以發現到他的公事包的名牌寫著「艾瑟斯企業( ESSEX CORP )」,這間公司的老闆正是納薩尼爾艾瑟斯( Nathaniel Essex ),又被稱為「兇兆先生/驚惡先生(Mister Sinister)」!原本是一名天才科學家的他,受到天啟的轉變,而他利用血清製作出不少變種人的複製品。

透露《X戰警:天啟》發售的影音商品,可以發現在附加的導演與製作人的評論音軌中,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表示這個部分是為了讓觀眾可以提前為《金鋼狼3》作準備,證實該角色即將登場。

這個消息出現之後,外界猜測此前傳出將飾演瘋狂科學家類型的李察葛蘭(Richard E. Grant),其實就是飾演「兇兆先生/驚惡先生」,不過官方並未證實,目前也不確定他是否會是《金鋼狼3》最主要的反派角色。

《金鋼狼3》已經在上個月完成主要拍攝作業,導演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目前已經開始剪輯工作,他也在推特上表示粉絲很快便可以聽到和看到一些新消息,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本篇新聞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