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怒》多倫多影展首映好口碑爆棚「超乎想像」


日前於多倫多影展首映的《怒》傳出捷報!超好口碑讓媒體、觀眾一致叫好,首映放映結束後觀眾更全場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之久。導演李相日、主角渡邊謙、宮崎葵三人全程在影廳內跟大家一起看電影,燈亮後三人從位子起立,讓觀眾又驚又喜。

日前於多倫多影展首映的《怒》傳出捷報,超好口碑讓媒體、觀眾一致叫好,首映放映結束後觀眾更全場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之久,「電影拍攝畫面好美」、「看完全片,感覺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心情忽上忽下被牽著走!」、「超越想像,演員與攝影皆完美」等超好口碑瘋傳,而更令人驚喜的是,導演李相日、主角渡邊謙宮崎葵三人全程都在影廳內跟大家一起看電影,燈亮後三人從位子上站起來,讓觀眾又驚又喜,三人向現場揮手致意打招呼,而渡邊謙更看到有許多觀眾眼眶泛紅、以及全場鼓掌叫好,而感動落下男兒淚。

《怒》改編自暢銷作家吉田修一的同名懸疑小說,吉田修一在得知將被改編成電影時,便特別表示非常希望能效法好萊塢經典名片《瞞天過海》,來個全明星華麗陣容,而導演李相日也非常喜歡這個概念,兩人遂著手安排聯繫事宜,最後成功邀請到日本影史最華麗的黃金演員陣容。

以《惡人》奪下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的導演李相日,集結《全面啟動渡邊謙、《惡人妻夫木聰、《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宮崎葵、《海街日記廣瀨鈴、《極道爆音龐克奧義綾野剛、《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森山未來,故事從一樁震驚全國的雙屍殺人案出發,原本看似簡單的案件,卻因兇手早已消聲匿跡,甚至還跑去動了整型易容手術而變得越來越複雜。

走在路上的每個男男女女,都有可能是兇手,而渡邊謙等7人,也因為這場命案,在某程度上被牽連在一起,甚至都還被捲入緊張危險的緝兇行動,猜忌、算計、秘密、謀殺、驚人結局全部一氣呵成,沒看到最後5分鐘絕對猜不到結局。

本日焦點-201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