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文學.摯愛】套票首賣活動,瑤瑤預祝三部電影熱賣


被視為今年奧斯卡大熱門的三部強片《愛與黑暗的故事》、《為妳說的謊》、《美國心風暴》,片商於今日(13號)下午在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行【文學.摯愛】套票首賣活動,並特地邀請到金馬獎最佳新人得主郭書瑤擔任「金獎大使」為電影站台。

為宣傳被視為今年奧斯卡大熱門的三部強片《愛與黑暗的故事》、《為妳說的謊》、《美國心風暴》,片商於今日(13號)下午在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行【文學.摯愛】套票首賣活動,並特地邀請到金馬獎最佳新人得主郭書瑤擔任「金獎大使」,為《愛與黑暗的故事》、《為妳說的謊》、《美國心風暴》這三部改編自經典文學小說的強勢電影力作站台。

只見記者會一開場,瑤瑤便從精裝書的道具中優雅走出,一身脫俗大方的禮服,驚豔全場媒體與一早就來排隊購買套票的民眾們,現場閃光燈不斷。最近剛發行新書談論演藝圈心路歷程的瑤瑤,被問到這三部文學改編的作品,直說自己平時就滿喜歡閱讀,因此對於小說改編的電影更是情有獨鍾。

瑤瑤笑說自己「其實是來賣票的」更興奮地向現場介紹這三部今年秋天最感人的真摯電影,「這三部電影都是在講『愛』的重要性,不論是對故鄉、對家人、或是對情人的愛,每一種形式的愛都讓我感動好久,現在想到都還想哭!」她更進一步表示,看了《為妳說的謊》預告片之後,便深深陷入艾莉西亞維坎德的角色之中,「而且我本身很喜歡小孩,因此對於她在片中當母親而且內心複雜的心情相當吸引我!」

當被問到最欣賞《愛與黑暗的故事》、《為妳說的謊》、《美國心風暴》三部電影中哪位女星的演出,瑤瑤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愛與黑暗的故事》中自編自導自演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表示自己看過《黑天鵝》之後就對她神演技的演出崇拜不已了,並強調:「我覺得身為一個演員就是要能接受不同挑戰,我希望有一天也能成為像娜塔莉波曼一樣!」至於是否也會想和娜塔莉波曼一樣挑戰自導自演?她自謙「想都不敢想!」更大讚偶像:「娜塔莉波曼實在太厲害了,當導演的話我可能真的沒辦法,我覺得我還是做好演員的角色就好了!」

而被問到三部片中最想挑戰演出的角色,瑤瑤笑說:「我最想挑戰《為妳說的謊》中艾莉西亞維坎德的角色,雖然我先前在電視劇中已經揣摩過新手媽媽,但都沒有跟小朋友好好互動過,而且這個角色有層次地詮釋複雜情感,相當有挑戰性!」她說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小孩,看到艾莉西亞在片中為愛糾結的情感更讓她身陷其中,不過現實中還沒考慮真的當媽媽,「我覺得當演員就是可以展現各種不同的面相,而且我想做的太多、想演的角色也太多,不然等到《愛與黑暗的故事》、《為妳說的謊》、《美國心風暴》的三種角色都挑戰過再說好了!」

為了預祝電影票房大賣,愛下廚的瑤瑤特地前一晚自己手工製作了小金人餅乾,並在現場進行「鍍金儀式」,將小金人餅乾灑上金粉,送給片商與在場的媒體朋友,象徵三部電影都可以順利奪下金獎寶座!活動尾聲瑤瑤更擔任金獎售票員,親手將套票組合販售給現場排隊的民眾。

威視電影將於9月23日發行上映的《愛與黑暗的故事》、10月7日《為妳說的謊》、10月28日《美國心風暴》,三部皆改編自嚴選經典文學小說的強勢力作,並發行【文學.摯愛】套票內含三張電影交換券與三張電影原版海報,並加贈MBK微脂囊保濕凝膠15ml或MBK礦物膚泥 75ml二擇一,只要700元,即日起可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