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孔劉打完喪屍改當《密探》抓內鬼


人氣男星孔劉近年轉戰電影圈,除了甫上映的《屍速列車》票房超亮眼,馬上接著又在好萊塢片商華納兄弟耗資近3億台幣投資拍攝的首部韓國電影《密探》中擔綱男主角,挾著超高人氣進軍好萊塢。

演出電視劇早已累積廣大忠實粉絲的人氣男星孔劉(又名:孔侑),近年轉戰電影圈,今年星運超旺,除了甫上映的《屍速列車》票房超亮眼,馬上接著又在好萊塢片商華納兄弟耗資近3億台幣投資拍攝的首部韓國電影《密探》中擔綱男主角,挾著超高人氣進軍好萊塢。

密探》描述1920年代末期,朝鮮被日本統治期間,境內抗日行動遍地開花,孔劉在戲中飾演極度忠誠愛國的熱血份子,帶著堅決不拔的信念,領導整個抗日組織,與日本的特務單位諜對諜,展開貓捉老鼠、爾虞我詐的諜報戰。除了許多精彩的動作大場面外,孔劉在戲中全身超時尚的合身西裝造型也讓粉絲瘋狂,演藝事業聲勢持續飆漲。

密探》除了懸疑刺激的動作諜報情節,更細膩描繪人性最深層的性格,一推出便獲得媒體超好評,日前更正式被選為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電影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