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舞班》前進校園吸引上千學生


《終極舞班》演員翁滋蔓、韓團Cross gene成員儲曉祥Casper、邱昊奇、許凱皓、邦邦等人今日首度合體,一起前進校園到訪拍片時的原場景莊敬高職,活動現場也吸引了上千學生爭相進場。

邦中影業製作的《終極舞班》定於9月23日正式上映!打破以往街舞電影,將街舞融合京劇,該片總監製黃慶銘也表示感謝莊敬高職於拍攝過程中大力幫忙,不僅提供場地,連該校也多達數百位學生協助演出。

於莊敬高職畢業的許凱皓畢業一年多後重回校園,「學長」氣勢不凡,除了表示好想念校園生活之外,他也搞笑鼓勵學弟妹:「努力學習!有一天就會跟我一樣以一個電影咖身份站在台上!」而現場學弟妹也透露,許凱皓在學校有「傳說中的學長」之稱,只要在校園中提起這三個字,沒人不知道他是誰。

而身為《終極舞班》男主角的Casper於現場人氣也不輸許凱皓,一出場尖叫聲不斷,更有女學生對Casper「狂掏」手指愛心,讓Casper驚喜萬分。

現場活動也安排了學生與演員互動,從頭high到尾,過程中更足見演員們好感情。一次學生提問可以由翁滋蔓與男主角Battle嗎?許凱皓立馬跳出來秀舞,表示要替翁滋蔓出戰,順利替女生解圍,而翁滋蔓在被提出如果要從中選擇理想情人類型的話想選誰?她也妙回:「蛤!每個都有優點,每一個我都想要,可以綜合體嗎!」

另一方面Casper也於現場應學生要求,大秀腹肌,傲人8塊肌羨煞眾人之外,他還向自稱是『Angelababy』的女學生暖心表示:「那今天就讓我來當你的黃曉明吧!」撩妹功力十足,融化現場上千少女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