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甜蜜的哀傷》真木陽子情不自禁撲倒二階堂富美


影后真木陽子今年兩部新片同時在台上映,先是和影帝阿部寬在《比海還深》中斬斷情絲,轉身又在《甜蜜的哀傷》中被二階堂富美煞到,情不自禁撲倒趁亂摸胸吃豆腐,兩位女神的親密對手戲,吸睛力十足。

影后真木陽子今年兩部新片同時在台上映,一部是與影帝阿部寬合作的《比海還深》,另一部是與日本狂人導演石井岳龍合作的《甜蜜的哀傷》。

甜蜜的哀傷》片中充滿奇幻角色:一位自紅色金魚幻化而生的少女「小紅」由二階堂富美所飾,總穿著一襲紅色洋裝,裙擺搖曳如魚尾巴。和年邁作家大杉漣談起老少配戀愛,且巧妙演繹出一段「人與魚」柏拉圖式的床戲,性感撩人卻又不失純真可愛,這下可也把曾是老作家情婦的女幽靈真木陽子迷得神魂顛倒。

真木陽子起初吃醋,再三逼問二階堂是不是和老作家在一起?更經常躲在後面鬼祟跟蹤,直到某日,二階堂發現老作家外遇的事實,兩人傷心欲絕便依偎在一起,安慰彼此。頓時間天雷勾動地火,真木陽子忍不住吻上二階堂並將她撲倒在地,一陣熱烈擁吻中,一手竟還趁亂摸上二階堂溫暖的胸部!嚇呆了的二階堂急忙一邊笑著掩飾,一邊推開真木陽子說道:「阿姨!我們當朋友好嗎?」電影劇情又將超展開出一段「魚與幽靈」的曖昧番外篇。

兼具天使臉蛋與玲瓏好身材的二階堂富美以新生代女神之姿在影壇大放異彩,即使年紀輕輕卻經常演出顛倒倫常、離經叛道又古靈精怪的大膽角色,甚至享受其中!此番在本片中也大展演技、表現不俗,導演石井岳龍更盛讚表示,初次和二階堂見面時,只覺得她是一個俏皮可愛的小女孩,直到電影開拍後便驚為天人!直說她將金魚獨有的特色詮釋得維妙維肖,全日本再沒有其他女演員比她更適合演金魚少女小紅這個角色了!導演甚至還開玩笑說道:「如果能有一隻這麼棒的金魚,連我都想養一隻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