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生竟然比福爾摩斯更帥?《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劇照釋出


是的,只要再等幾個月《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回歸!昨日(31日)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個人臉書貼出了第四季福爾摩斯與華生的全新劇照。馬丁費里曼飾演的華生,這次新造型顯然略贏班奈狄克,頂著時髦的亮眼油頭,相當帥氣。

2017年《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正式回歸,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繼上個月貼出第四季前導預告,造成影迷轟動瘋狂轉貼後,昨日(31日)他在個人臉書再次貼出第四季全新劇照,又在影迷間掀起熱門討論。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福爾摩斯,與馬丁費里曼飾演的華生劇照中一前一後站立,而華生的新造型十分帥氣,頂著日前流行的油頭造型,似乎被什麼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而移開視線,而福爾摩斯則以一種思索的表情望向正前方。根據編劇馬克加蒂斯表示,《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已拍攝完成,將會在2017年放映,這將會是最棒的一季,也可能是《新世紀福爾摩斯》最後一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