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日起《屍速列車》樂聲影城五層樓高巨幕廳預購開跑!


引爆淚腺與腎上腺,刺激感人的殭屍災難電影《屍速列車》在千呼萬喚下終於在本週五9/2上映。西門町樂聲影城 8/29(一)於樂聲官網開放線上預購「800人旗艦巨幕廳」9/2-9/4的電影場次。

今年韓國電影大爆發,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優質電影讓世人驚艷不已,樂聲影城搭上這股火熱「韓」流,現正熱映融合推理、靈異、殭屍多重類型的懸疑恐怖強片《哭聲》,9月2日也將上映年度最強話題電影《屍速列車》,被譽為「賺人熱淚的殭屍片」一次帶給你驚悚刺激與感動情節,讓影迷朋友盡覽今年韓國最具話題性的兩部神作。

屍速列車》精彩的殭屍追逐戰就要搭配超頂級影廳設備,樂聲影城獨家推出800人巨幕廳滿足影迷,五層樓高的巨型銀幕氣勢磅礡,帶來最具震撼的觀影體驗;享受全球獨步、全台最亮「X4K Duo」雙4K放映系統,讓屍裡逃生的驚悚刺激每一秒都歷歷在目;同時引進好萊塢御用廠商Christie® Vive Audio™的全新陣列式LINE ARRAY音響系統,高音頻到超重低音的精湛表現為您獻上最完美音色,讓您「聲」歷其境。最好的樂聲影城帶給您《屍速列車》飆速刺激、步步驚心的殭屍電影全新體驗。

連結:樂聲影城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