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年度最強話題災難電影 《屍速列車》幕後花絮公開


《屍速列車》熱潮橫掃全球,不只在多國拿下票房冠軍,也被台灣網友選為最受期待的電影。片商首度公開精彩的幕後花絮,讓觀眾得以一窺首部以高鐵為背景的殭屍電影如何攝製,也能目睹演員在幕後辛苦賣命的演出。

屍速列車》熱潮橫掃全球,不只在多國拿下票房冠軍,也被台灣網友選為最受期待的電影。車庫娛樂首度公開精彩的幕後花絮,讓觀眾得以一窺首部以高鐵為背景的殭屍電影如何攝製,也能目睹演員在幕後辛苦賣命的演出。

動畫背景出身的導演延尚昊對於畫面布局十分考究,動用空拍機、打造1:1的真實車廂,也在韓國高鐵站實際取景,創造《屍速列車》無與倫比的真實場景。敬業的幕後幕前人員,更是這部電影創造空前成功的關鍵。

男主角孔劉也表示:「這部電影對演員們來說很不輕鬆,一下跑一下滾,對於體力是一大考驗。」在狹窄的車廂裡拔腿逃命、激烈搏鬥,都讓演員們吃足苦頭,撞傷、掛彩更是家常便飯,但仍以拼命三郎的氣勢,共同完成這部緊張到無法喘氣的殭屍電影新經典。

除主要演員之外,以怪異姿態狂奔扭動的殭屍臨演一樣勞苦功高,孔劉更感性表示殭屍臨演們的片中鏡頭雖不多,甚至因殭屍妝而認不出臉,他們還是很認真地進行拍攝,讓他再次體會到角色的大小並不重要,也自我反省了一番。全台影迷熱切期盼的最強大作《屍速列車》,9月2日全面進站。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