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菜鳥新兵落漆遇上《暴亂夜》 緊張刺激更勝《紅翼行動》


暗光鳥電影院以「異色」、「奇幻」在台奠基,為非主流電影的愛好者帶來驚奇與感動。「2016酷夏奇幻特企」本週將推出獲爛番茄影評網站96%高度評價的驚悚戰爭片《暴亂夜》。

暗光鳥電影院以「異色」、「奇幻」在台奠基,為非主流電影的愛好者帶來驚奇與感動。「2016酷夏奇幻特企」本週將推出獲爛番茄影評網站96%高度評價的驚悚戰爭片《暴亂夜》,續力加持勢如破竹的一致好評,8月26日於台北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暴亂夜》是一部貼近史實的動作驚悚片,故事描述1971年北愛爾蘭正逢衝突不斷時,新兵蓋瑞隨隊緊急出動鎮暴,沒想到剛抵達貝爾法斯特就碰到激烈反抗的民眾,混亂槍戰之中軍隊被迫撤離,蓋瑞卻意外落單,手無寸鐵的蓋瑞只能四處躲避竄逃,而憤怒的當地人全都想要他的性命,他要如何撐過這個驚悚厄夜,回到摯愛的身邊呢?

楊迪孟治令人驚豔的導演處女作《暴亂夜》,從頭至尾節奏緊湊毫無冷場,有別於大多數戰爭片崇尚的英雄主義,本片敘述一個在軍旅生活中稍嫌懦弱的士兵,因故必須獨自在充滿惡意的異地夾縫求生;從整體影片氛圍與主角傑克歐康納內斂精湛的演技,皆能強烈感受到導演對人道的關懷,以及隱含其中的反戰思維。《暴亂夜》除了入選日舞影展、多倫多國際影展,一路挺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獲得兩項提名外,更榮獲第64屆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特別獎以及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殊榮。

與《暴亂夜》同在8月26日上映的《愛‧煉獄》,敘述脫衣舞孃維納斯由愛生恨,驚悚上演地下「公主」復仇記!暗光鳥電影院本週帶給你道盡亂世哀愁的《暴亂夜》與銷魂危險的《愛‧煉獄》,8月26日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本日焦點-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