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岩井俊二名作《情書》電影大使宋芸樺清新現身


將於9/9重返大銀幕的《情書》,已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話題與影迷們間的懷舊討論風潮,限量電影預售票更是一票難求。今日《情書》記者會上更邀請到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新生代電影女星宋芸樺擔任《情書》電影大使,和影迷分享她對《情書》的喜愛。

岩井俊二的首部純愛作品《情書》將於9/9重返大銀幕,觀眾影評間都很期待這部睽違20年的經典好片重新上映,今日活動中更邀請到《情書》電影大使宋芸樺氣質出席。而她自出道以來的電影作品也都是台灣近年來的純愛好作,因此特邀這位代表新生代的純愛氣質女星,擔任影迷與《情書》間的跨時代橋梁。宋芸樺甚至表示自己喜歡到希望能有拍攝台版《情書》,挑戰中山美穗一人分飾兩角的機會!

宋芸樺也說能受邀擔任《情書》電影大使讓她感到非常榮幸,而她本身也是《情書》的小小影迷,並表示這部片真的很值得推薦「《情書》經過20年重返大銀幕,卻沒有時代感的落差,到現在仍舊適合所有類型年記的影迷。而電影的懷舊感畫面更是有著一種《情書》獨有的吸引力,整部電影唯美又充滿獨特的魅力,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部作品!」

除了在現場訴說自己對《情書》的喜愛與介紹之外,宋芸樺更為這次的《情書》上映寫了一封「給電影的情書」並現場分享。信中字裡行間都表現出她對電影的熱忱,並說到電影為她帶來的影響。信中更將她的電影作品主題曲「小幸運」「等一個人」巧妙加入而顯現出她的用心,更表示這是她『對電影滿懷愛意的情書』。

宋芸樺還分享了她特別的情書經驗,雖然不乏眾多追求者,不過她最有印象的卻是在國小時有小男生親手寫給她的小情書。「雖然因為是孩子,所以沒寫出什麼浪漫的內容。但是能感覺得出他的認真,很純、很可愛;就像《情書》一樣,寫的內容可能很平凡,但是卻充滿情意」她也說比起現在方便的通訊軟體,她更喜歡手寫的信件、日記等。「我都會親手寫日記、甚至寫信寄給自己」,表示她更喜歡這樣親手寫出的東西,能感覺到其中的真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