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榮登2016年日本真人電影開片票房亞軍


上週末上映的超催淚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榮登今年2016年的日本真人電影開片票房亞軍,僅次於日本東寶《正宗哥吉拉》。

爆棚超好評瘋傳!上週末上映的超催淚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甫登場便造成轟動,戲院詢問度超高,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旋即榮登今年日本真人電影開片票房亞軍,僅次於《正宗哥吉拉》。

現在更傳出網友好評大推聲浪,叫好又叫座,有的粉絲衝到電影院時發現場次座位已滿,更有許多搶到票的觀眾表示自己走出影廳時,妝都哭花了,更上網po文告訴身旁朋友一定要去看,催票情勢看漲,有機會問鼎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總票房冠軍。

暢銷小說改編純愛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由人氣明星佐藤健宮崎葵共演分手情侶,兩人在戲中熱戀時遠赴阿根廷旅遊,跑遍許多景點,熱愛看電影的兩人,甚至還到了當年《春光乍洩》拍攝的景點朝聖,化身為王家衛粉絲!兩人認出了場景以後興奮地露出幸福表情,簡直就是甜蜜旅行的增溫劑,雖然兩人在戲裡還是分手了,但戲裡佐藤健仍對宮崎葵念念不忘,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興趣相近、又非常相愛的兩人結束戀情,在阿根廷到底又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也只能請觀眾進戲院探個究竟了。

30歲的郵差少年(佐藤健飾),在母親過世後搬出家裡獨自居住,而陪伴在身旁的,是他養的一隻小貓。一天,少年因病就醫卻意外檢查出腦中有惡性腫瘤,青天霹靂的消息也讓他招架不住,生活似乎失去意義。此時,少年遇見一名長相跟他一模一樣的神秘男子,號稱自己是「死神」,並提出惡魔般的交易:只要少年每讓一樣東西在世界上消失,他就可以多活一天。就這樣,他又多存活在世上幾天,而在一樣樣東西相繼消失之際,「死神」竟提議要讓貓在這個世上徹底消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已於8月1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