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角力甜心陳玟陵,27日陪影迷看《進擊的摔角男孩》


即將上映《進擊的摔角男孩》,搭上里約奧運的運動熱潮,讓電影宣傳一出便引起觀眾與運動愛好者的廣泛討論。為感謝眾運動愛好者的支持,支持所有代表台灣努力奮戰的奧運選手,將在8月27日舉辦『奧運國手看電影–角力甜心陳玟陵陪你看電影』活動。

即將上映的《進擊的摔角男孩》,搭上里約奧運的運動熱潮,讓電影宣傳一出便引起觀眾與運動愛好者的廣泛討論。

近期熱議的無疑進行中的里約奧運賽事,台灣代表隊的表現一舉一動都備受民眾關注。其中新生代女子角力代表陳玟陵,身為首位挺進奧運的台灣第一人,更因堅強的實力和甜美外型讓她備受注目,也得到許多粉絲的期待支持。但初戰便因賽中受傷而遭飲恨判輸,也讓玟陵在現場無法忍住的流下了淚水。

看到玟陵因傷退賽,台灣的觀眾和粉絲們紛紛大喊不捨,並為她集氣加油表示支持。而台灣的多名代表賽況也紛紛出爐,至今已經以舉重與射箭項目獲得一金二銅的好成績。奧運結果至今雖有敗有勝,但各奧運代表隊的為國努力奮戰模樣也讓台灣民眾紛紛為其認同打氣,更有看了《進擊的摔角男孩》預告的觀眾大嘆「這根本是奧選手們的訓練成長記事!」

因應如火如荼的奧運賽事和土耳其版《翻滾吧!男孩》、首部作品便入選柏林影展的高關注度,讓《進擊的摔角男孩》自預售票開賣便讓觀眾熱烈搶購,更有許多網友詢問包場與上映資訊,可見《進擊的摔角男孩》未映先熱的高話題與期待度。影評與運動人士在觀賞試片之後更是對《進擊的摔角男孩》表達他們強烈的信心和喜愛。

為感謝眾運動愛好者的支持,以及支持所有代表台灣努力奮戰的奧運選手們,《進擊的摔角男孩》將在8月27日舉辦『奧運國手看電影 – 角力甜心陳玟陵陪你看電影』活動。讓台灣角力之光陳玟陵分享她的訓練歷程與賽事期間的感想,並陪你一同觀賞《進擊的摔角男孩》。

想要支持為國爭光、辛苦負傷仍努力不懈的玟陵嗎?即日起至8月25可至博客來購買活動預售票參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