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喵星人裹毛巾瞇眼讓人大喊「融化了!」


超萌!超萌!《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戲中一幕養育貓咪的佐藤健,抱起不小心被關在家門外的喵星人,在大雨中狂親,帶回家後,除了拍去貓咪身上水珠、吹乾身體,佐藤健更用浴巾裹住貓咪的身體保持暖和,就是這一幕直讓貓奴們崩潰大喊「融化了!」

超萌!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裡,人氣男星佐藤健不管走到哪裡都離不開貓,而在電影裡他先是抱起不小心被關在家門外的貓咪,在大雨中狂親喵星人,甚至還半怒半焦慮地說:「不要到處亂跑,害我以為你走丟了!」把貓咪帶回家後,除了拍去貓咪身上的水珠、吹乾身體以外,為了取暖,佐藤健更用浴巾裹住貓咪的身體保持暖和,而覺得放鬆的貓咪更瞇起雙眼開心咕嚕咕嚕地叫,超萌表情跟造型更讓貓奴崩潰大喊「融化了!」

在戲裡養育貓咪的佐藤健,其實在實際生活中也是個「貓奴」,自己家裡也有養貓,而這次在《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戲裡,不管是在路上看的、家裡養的,佐藤健先後總共跟10隻貓對戲,更讓他直呼太開心,「每天都不想下戲了。」

佐藤健表示自己第一次出國拍戲便獻給了《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更坦承其實自己興奮到不行,「這是我第一次到阿根廷,也是第一次在國外拍片。我很嚮往出國拍戲,所以一直很嗨。只不過真的太遠了(笑)光要到達攝影地就花了好多時間。我們先是飛到卡達的多哈再轉機飛往羅馬,再轉機前往目的地布宜諾斯艾利斯,總共花了45多個小時。不過在阿根廷的時光非常充實,很多場戲是拍過往的歡樂回憶,用餐的戲真的邊喝紅酒邊拍(笑)。」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8月1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