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不住的誘惑》孔劉歐巴深情魅力無法檔


自《關不住的誘惑》宣傳上映以來,兩大主演孔劉與全度姸的演技實力便備受肯定,自上映以來票房不斷攀升。孔劉粉絲們更大手筆替偶像包場支持,映後更是對偶像孔劉的深情表現,與唯美的親熱畫面大嘆歐巴魅力實在無法檔。

自《關不住的誘惑》宣傳上映以來,兩大主演孔劉與全度姸的演技實力便備受肯定。而導演李潤基唯美的畫面處理與高超的說故事手法,讓觀眾無不深陷劇情之中,各影評與媒體也對該片報與高度評價。自上映以來便收到各界的熱烈推薦,也讓《關不住的誘惑》的票房跟著一路攀升,目前正好評加映中。

電影中由坎城影后全度姸飾演女主角祥敏,在片中完美詮釋出在穩定的家庭與後期相遇的真愛之間徘徊的掙扎不安,也讓不少女性觀眾看到結局紛紛跟著落淚。除《關不住的誘惑》熱映之外,全度姸主演的電視劇《The Good Wife》也正熱播中,將每個角色真實自然的表現在螢光幕前的成熟演技,更讓影迷對影后的深厚功力更加驚嘆其實力。

因位影迷的踴躍詢問,《關不住的誘惑》特開放了包場報名活動,孔劉粉絲們更大手筆替偶像包場支持。在包場活動當天,粉絲們映前便不斷表示對該片的高度期待,映後更是對偶像孔劉的深情表現,與唯美的親熱畫面大嘆歐巴魅力實在無法檔,也對孔劉更加的演技實力表示驚艷。

除了為偶像的新片包場表示支持,孔劉粉絲在包場活動現場更帶來了特為孔劉訂製的《關不住的誘惑》電影布條。每位粉絲都在布條上留下簽名,以及為孔劉加油打氣的話語;並將布條遠寄到南韓,以行動為偶像表示支持。孔劉歐巴進期也好作不斷,將於九月上映的《屍速列車》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讓影迷對孔劉兩部作品的不同角色演技大呼期待。

想知道孔劉如何在《關不住的誘惑》與《屍速列車》中如何完美詮釋不同的角色故事?快趁加映先至喜樂時代影城觀賞《關不住的誘惑》的歐巴魅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17